从0开始 part 11

Posted Saturday, August 1, 2009 by ♫ Vampire_Ashleyuu ツ ღ
第11章
“枢哥哥,吃饭吧……”优姬叫着从离开学校开始就一直魂不守舍的玖兰枢。    “嗯。”玖兰枢轻轻的应了一声,可是身体却没有移动半分。
  “优姬大人,枢大人他……有些奇怪呢……”架院晓说道。总觉得玖兰枢在想着谁,可是……这个世界上除了优姬,又还有谁能让玖兰枢露出这种表情来呢?
  “枢……哥哥……”优姬看着玖兰枢,表情也开始变得奇怪。
  “优姬,吃饭吧。”玖兰枢终于清醒了过来。迈开步子坐到座位上,然而,拿起刀叉之后,又发了一会儿呆。
  “晓,你坐在我旁边吧。”优姬突然说道。
  “你不能坐在优姬身边。”玖兰枢猛的回过神。
  “是。”架院晓说道。
  玖兰枢盯着架院晓看了许久,脸上的表情让人看不出他在想什么,顿了顿,玖兰枢突然说道,“你为什么不问我你该坐在哪里?”
  “呃……”架院晓奇怪的看着玖兰枢,有些不明白状况,但是,出于服从,他还是说道,“我该坐哪里?枢大人。”
  “能把‘枢大人’三个字去掉吗?“玖兰枢的语气没有丝毫的起伏。
  “呃……我该……坐哪里?”架院晓犹豫着说出口。
  “语气再强硬一点好吗?”
  “诶?”
  “晓你可以模仿零说话的样子。”优姬突然说了一句意义不明的话。
  架院晓想了想平时锥生零大吼的样子,“我该坐哪里!”
  玖兰枢看了眼优姬,然后便是喃喃自语,“不像呢……”抬起头,“你坐我的位置。”玖兰枢说着,站了起来,然后走到优姬身旁坐下。
  架院晓看着那个空下来的位置,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,那是主位吧,为什么让自己坐?“枢大人……”
  “既然枢哥哥让你坐……你就坐吧。”玖兰优姬说道。
  大家安静的吃着饭,谁也不说话,没人知道玖兰枢怎么了,蓝堂英本想开口,可是却被瑠佳制止了,尽管瑠佳也很想问,但是……还是不要问比较好。
  突然,一个小瓶子在玖兰枢眼前晃过,玖兰枢抬头,看见的是自己送给优姬的蔷薇。“怎么了?”
  “枢哥哥……漂亮吗?”
  “当然,十年才开一次的……蔷薇……”
  “枢哥哥……我对你……”优姬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“仅仅止于兄妹之间的感情。在……发生了某些事情之后……”   “优姬……”
  “枢哥哥……你为什么魂不守舍?为什么要让晓坐在你的位置上?在发生了某些事情之后……枢哥哥应该发现……对我只不过是兄长对于妹妹的爱护吧。枢哥哥有没有发现……比我更重要的人?”  的233509073ed343   蓝堂英等人奇怪的听着玖兰优姬说的话,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最重要的是……玖兰枢竟然没有反驳,而是静静的听着优姬说着,难道……在玖兰枢的心中,有一个更甚于玖兰优姬的存在吗?    “枢哥哥……你忘记了吗?”优姬收起装着蔷薇的小瓶子,“你带着零哥哥去看蔷薇,你们手牵着手,你……给了我阳光,却……把零哥哥拉近黑暗去陪你。你保护了我,却愿意与零哥哥同甘共苦。”优姬说完,眼眶红了一圈,“对不起,因为太担心枢哥哥,所以偷看了您的记忆。枢哥哥……我很迷茫……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?我看见了爸爸妈妈,我看见了小时候的自己和你,还有零哥哥……我以为我真的只是个小孩子,可是为什么在妈妈死的那一瞬间,我又……回到了黑主学园?只是,我一个人在做梦吗?”
  “优姬……”玖兰枢抱住优姬,“对不起……让你担心了。可是……抱歉,我也不知道……那到底是真实的事情……还是个梦……”
  这下子蓝堂英等人听明白了些,原来让玖兰枢和玖兰优姬烦恼的人是锥生零,可是……为什么他们还是听不明白内容?   “枢哥哥……只要问一问零就可以了,问一问零他是不是和我们一样。”优姬说道。    “你叫我……怎么问……”第一次,觉得自己这么懦弱,当看到玖兰李土消失的那一瞬间,自己真的很开心,因为……也许历史被自己和零改变了,可是,为什么零却突然站到了自己的对面,手中握着血蔷薇之枪?为什么自己与零都长大了?
  玖兰枢想,也许那根本就是个梦,虽然奇怪于梦的内容,但是那终究是个梦吧。所以,说着与当时同样的话,带着优姬离开黑主学园。当时在黑主学园的门口,玖兰枢停了停,他想,如果锥生零追出来把一切都告诉自己的话,那么自己就留下来。
  可是……自己知道的,锥生零这样的性格,怎么可能会追出来?所以,说到底还是自己在逃避吧……
  “枢大人!”瑠佳突然站起来,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。
  “怎么了?”
  瑠佳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仿佛是做好了准备,“那不是梦,因为我也看见了,那不是梦,锥生零抱着蓝堂英……然后……亲了他,对不对?锥生零从楼梯上下来的时候,压住了蓝堂英,对不对?”    “枢哥哥……”优姬露出一个幸福的笑容,那个时候看见枢哥哥脸上的表情,自己就觉得,让枢哥哥与零在一起,要比枢哥哥与自己在一起还要幸福,啊……也许自己该找一个除了这两个人之外……最重要的人了……“枢哥哥,我们回去吧,我们回去找零。”
  “好。”玖兰枢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,这是从离开黑主学园之后最真实的一个笑容。    玖兰枢与优姬直接去整理行李了,留下一脸疑惑的蓝堂英和架院晓。
  “瑠佳,什么叫锥生零抱住我,亲我,压住我?”蓝堂英揉着头发,虽然玖兰枢能恢复正常自己感到很开心,但是……但是谁来告诉自己,刚才瑠佳说了什么?
  “哼!”瑠佳一脸讽刺的看着蓝堂英,“想不到你会如此崇拜着锥生零。”    “诶?诶?什么?”蓝堂英彻底迷惑了,可是……这大概要永远的成为一个谜了,因为瑠佳并不准备把实情说出来。
偶是o(∩_∩)o的分割线
  一回到黑主学园,优姬就被黑主灰阎狠狠的搂在怀里泪流成河,“女儿!你已经开始想爸爸了吗?哦!我好感动!”
  “那个……”
  “理事长。”站在优姬身后的玖兰枢开了口。
  “枢!你也回来了?你也是来看爸爸的吗?”
  “爸爸?”
  “优姬是我女儿,你不就是我儿子?”
  “是吗?”玖兰枢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  看着一脸无奈的优姬和面无表情的玖兰枢,黑主灰阎清了清嗓子,“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    “理事长,锥生同学在吗?”玖兰枢问道。
  “不在。”
  “零出任务去了吗?”优姬觉得有些奇怪。
  “啊……不是的,前些天,有人把零带走了,因为……零暂时不能在这里生活。” 黑主灰阎笑的十分无奈,“那人说,零太累了,需要好好的休息,所以就带走了零。”说完,黑主灰阎又补了一句,“零不会有事的。”
  “带走他的是谁?”
  “一个女孩子,不是吸血鬼,只是,有些神经兮兮的……”
  “理事长……”优姬担忧的说道,“万一是对零不利的人怎么办?”
  “不会的,因为她是一个向树里一样善良的女孩子。” 黑主灰阎说道。其实,一开始自己的确不相信这个叫小水的女孩子,可是……黑主灰阎不敢说,后来出现了一个人,是她说服自己让零离开的,那个女人就是玖兰树里,虽然变的有些……大脑脱线,但是,的确是树里没错,不知道为什么会活着,但是……树里是不会害零的。
  “优姬……”玖兰枢唤道,“我们走吧。”
  “枢哥哥?”
  “也许回去的只有我们两个和瑠佳……始终……只有我们……”说着,玖兰枢走出了房门,锥生零,也许我们以后……再也不会见面了吧……但是,我的心已经不安全了,原来里面只住着优姬,现在却被你打开了另一道门……
  优姬十分担忧的跟在玖兰枢的身后,只有她才能看出来,此时的玖兰枢有多么的脆弱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