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0开始 part 08

Posted Saturday, August 1, 2009 by ♫ Vampire_Ashleyuu ツ ღ
第8章
不知道过了多久,锥生零睁开了眼睛,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压着,头轻轻一歪,却碰上了一个柔软的物体,锥生零大力的转过头,这是……玖兰枢的脸?
  被锥生零这么一动,玖兰枢也醒了,他抬起头,定定的看了锥生零好久。‘枢哥哥……你和零哥哥定血契吧,这样你们就能一直在一起了!’优姬的话再次在玖兰枢的脑中回荡着,玖兰枢的眼神变的深沉,他低下头,轻轻的在锥生零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,“我们和好吧。”说着,又亲了锥生零一下,“看见你和他们玩的那么开心,我会嫉妒的。”
  “……”锥生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  “零,你不会离开我的吧。”
  “……”锥生零还是没说话,因为他不能确定,说不定哪一天自己又回去了。    “你不要……离开我,给我几天时间,我要搞清楚一些事情。”
  “什么事情?”
  玖兰枢没有回答锥生零,“零,你知不知道,你现在在我的心里,变的好重要,好像……已经超过优姬了……”
  超过优姬了?锥生零不敢相信自己听见了什么,那个万事都为优姬着想的玖兰枢居然会对自己说这种话?“为什么……”
  “没关系。”玖兰枢再次把脸埋下去,“我很快……就能搞清楚了……”    接下来的几天,日子过的很平静,玖兰枢每天在锥生零入睡时都会给他一个吻,睡醒时也是一样。但是……这样平静的日子,却让锥生零莫名的恐慌,他知道,玖兰家过不了这一年……    有一天,玖兰枢带着锥生零到了地面,锥生零觉得很奇怪,这种时候怎么突然要出门?    “我带你去看很漂亮的东西。”玖兰枢牵着锥生零的手说道。
  锥生零任由玖兰枢拉着,突然……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蔷薇,花瓣仿佛是由人精心雕刻一般,血红的颜色,让锥生零联想到优雅的玖兰枢,蔷薇……多漂亮啊……锥生零觉得每一朵都仿佛发着耀眼的光,自己似乎都有些睁不开眼。
  “喜欢吗?”玖兰枢问道。
  “好漂亮!”
  “十年才开一次的……当然漂亮……”
  “我们要不要摘一些回去给优姬还有树里姐姐?”
  玖兰枢没说话,眼神变的有些迷茫,“不用……不用了……零很喜欢对吧。”    “嗯。”
  “如果零一直留在我的身边,就能一直看到。”玖兰枢轻声说了句。
  “什么?”锥生零没听见玖兰枢说的话,看着玖兰枢,锥生零觉得陌生又熟悉,熟悉的是死小孩的外表,陌生的是……黑主学园的玖兰枢。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经常看见这样的玖兰枢,锥生零莫名的生起了不祥的预感。
  “没什么,我们回去吧。”
  两人手牵着手回到家,开门的是优姬,玖兰枢张开双臂,优姬就扑了进来,“枢哥哥!”    玖兰枢抱着优姬,“我回来了,优姬的身体很温暖呢。”
  “枢哥哥的身上好冷!”优姬这样说着,在玖兰枢身上蹭了蹭,然后,放开玖兰枢,优姬又转身扑到锥生零的身上,“啊!零哥哥身上也好冷,呜……零哥哥和枢哥哥到哪里去了……”    “我们看到了十年才开一次的蔷薇哦!”
  “啊!蔷薇啊!”玖兰树里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“零有没有带一些回来给我和悠看看!”玖兰树里兴奋的说道,零这孩子一定会带给自己的吧。
  “我本来想的,可是……枢说不用了。”
  “啊!”玖兰树里用手指戳着玖兰枢的额头,“坏小孩,老气横秋!”
  “这和老气横秋有什么关系?”玖兰枢问道。
  “没情调的小孩!”说着,手指还不停的戳着玖兰枢的头。
  “妈妈!你不要欺负枢哥哥啦。”
  “我才没有欺负他!”玖兰树里一把抱住玖兰枢,“我这是在疼爱他啊!就像他疼爱零的时候一样嘛。”
  “枢哥哥,和零哥哥到优姬的房间来玩嘛!”小优姬拉着玖兰枢和锥生零的手往地下拖去。    这是锥生零第一次见优姬的房间,虽然在地下,但是却很温暖,不过……看起来有些孤单,大概,是优姬一个人住在这里的缘故吧。
  “枢哥哥,优姬也好想看蔷薇哦!”优姬天真的眨着眼睛,不知道枢哥哥和零哥哥结婚的时候能不能看到呢?
  “下次盛开的时候我会用树脂把他凝固,然后给优姬看,好不好?”
  “好!”枢哥哥和零哥哥在蔷薇再次盛开的时候结婚诶!小优姬已经完全误解了玖兰枢的意思。    突然……
  血……玖兰家的人……在流血……锥生零看向玖兰枢……
  “妈妈好像很生气的样子,爸爸也是……”优姬害怕的看着玖兰枢。
  玖兰枢抱着优姬,“没关系,不要怕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哦。”
  “枢哥哥……爸爸的……血……”
  难道……锥生零想到那个有着异色双眼的……玖兰李土。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?该来的……躲不掉,不是吗?
  突然,优姬房间的门被打开了,“枢,优姬,零!”
  “树里姐姐。”   “妈妈,爸爸呢?”
  “优姬就拜托您了。”玖兰枢说道。“我一定要去解决了玖兰李土才行。”    “枢……”玖兰树里抓过玖兰枢,将唇印在他的脸颊上,“谢谢你……一直以来照顾优姬。”然后转过身,玖兰树里也亲了亲零,“对不起,让你也被卷进来。”
  果然是玖兰李土吗?锥生零看着玖兰树里,“树里……姐姐……”锥生零觉得自己被这种气氛压的有些喘不过气……
  玖兰树里温柔的笑了笑,然后抱起优姬向门口走去。
  “妈妈?”优姬看着玖兰树里,不知道她要做什么,然后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玖兰枢和零,“枢哥哥——!零哥哥——!”
  锥生零想追上去,但是却被玖兰枢给抓住了。“零……我想保护优姬……”    “……”
  “为了能给她阳光,我必需堕入黑暗……”
  “你……”
  “但是,我也想保护你……”玖兰枢说道,“可是抱歉,我不能为你再制造更多的阳光……”    “我知道的……你最终……选择了优姬……对吗?”就好像……优姬最终选择了你一样。锥生零觉得自己把这句话说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。
  玖兰枢摇摇头,“如果没有这个能力,那么你愿意和我一起堕入黑暗吗?变成和我一样的纯血种吸血鬼吧,好不好……陪我,一起去击碎玖兰李土,好不好……”
  什么?锥生零看着玖兰枢,灵魂在那一刻……被酒红色眼眸中的真诚给吸走。玖兰枢抱住锥生零,将唇凑上锥生零的脖颈,张开嘴,然后抬起手腕,凑到锥生零的唇边。锥生零感受着血液的流失,然后微笑着咬上了玖兰枢的手腕。
  血液互相传递着,已经分不清你我……传说不再是传说,几百年后……又有了一对用血契绑住对方的恋人……只是锥生零不知道,他将要再次面对的是什么…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