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0开始 part 01

Posted Saturday, August 1, 2009 by ♫ Vampire_Ashleyuu ツ ღ
第1章
“如果你是吸血鬼的话,就吸吸看我的血吧……”看着优姬,锥生零冷静的说道。玖兰李土已经死了,一切……也差不多要结束了吧。
  “零……”优姬担忧的看着锥生零,眼中渗出泪水。
  锥生零走上前去抱住优姬,“如果……你是我应该憎恨的吸血鬼的话……就吸吧……”说着,锥生零弯下腰,轻轻的歪过头,将脖颈直接呈现在优姬眼前。感受到怀中人颤抖着,然后……一阵刺痛……
  优姬……
  优姬……
  优姬……
  我……
  鲜血慢慢的渗出优姬的嘴角,锥生零轻轻的推开优姬,“你是吸血鬼。”    “嗯……”
  “我不能和你生活在同一个世界。”我是吸血鬼猎人。
  “嗯……”
  “但是……总有一天我会去……”诶?为什么优姬的脸越来越模糊?锥生零觉得头昏昏的,该不会是之前为了杀玖兰李土而消耗了太多的体力,这会儿又被优姬吸了血,要昏过去了吧。锥生零很想笑,自己怎么可能会如此的脆弱?“总有一天……我……”锥生零摇摇晃晃的向前走了两步。    “零?”优姬担忧的看着锥生零,为什么觉得他随时都有可能倒下?
  ‘该死!我想说,总有一天我会去杀了你!’锥生零在心中大叫,可是嘴怎么也张不开,然后,只听见‘砰!’的一声,锥生零倒在了地上。
  “零!”优姬立刻跑到锥生零的身边,怎么会昏过去了呢?“零……”
  锥生零只觉得优姬的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远,然后……直到什么也听不见。该不会是要死了吧?也好,省的到时候去变成LEVEL E危害人间,为了和平随时做好自杀的准备。
偶是o(∩_∩)o的分割线
  好舒服的床……好清新的味道……锥生零翻了个身,然后把脸埋在被子里,只露出光洁的额头和一个银色的脑袋。自己好像……很久都没有这样休息过了……
  “哥哥?”
  谁在叫自己?锥生零郁闷的把整个头都埋在被子里,就不能让自己多休息一会儿吗?会叫自己哥哥的,难道是一缕?啊……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,一缕明明已经死了,再说,这分明就是个小女孩的声音,锥生零迷迷糊糊的想到。
  “哥哥,你醒了吗?”
  对了,记得自己杀了玖兰李土,然后优姬喝了自己的血,然后自己……自己怎么了?昏了?那就先不要醒好了,这个时候优姬一定已经和玖兰枢那个吸血鬼走了,醒过来就要面对这样的现实,这不是很残忍吗?所以……再睡一会儿吧。
  “哥哥……哥哥……你是不是醒了?”
  锥生零感觉到有人在推自己,伴随而来的是那个一直吵着他无法安宁的声音,烦死了!锥生零一下子坐起来,为了告诉这个声音的主人自己已经醒了,请不要再吵了。然后,又倒了下去。    “哥哥!哥哥你又昏过去了吗?哥哥!你要是醒了就睁开眼睛啊!”
  怎么会有这么锲而不舍的人!想到这里,锥生零终于妥协了,他慢慢的坐起来,然后揉揉眼睛,酝酿一下睁开眼后该说的话,比如……把这个声音的主人狠狠的教训一顿等等。    然而,当锥生零真的睁开眼睛的时候,他呆了……好小的优姬!啊……应该说是优姬小的时候。“你……”是谁?
  “妈妈——!妈妈——!哥哥醒了!”小女孩开心的叫着往门外跑去。
  锥生零还没有从呆楞中完全恢复,这是怎么一回事?这个小女孩是不是优姬?是的吧,和自己小时候见到的优姬一模一样,可是,为什么是小时候呢?想到这里,锥生零决定亲自去一探究竟。习惯性的跳下床,然后……
  ‘砰!’好痛,锥生零从床上栽了下来。眼睛里开始冒着泪花。不该这样的啊!与那些LEVEL E缠斗受伤的时候自己都没有哭过,为什么现在只是摔了一跤,眼泪就抑制不住的往外冒?锥生零抬起手擦去脸上的泪水,然后……“啊——!呜……”锥生零想大叫,可是随即用手捂住自己的嘴,阻止声音外泄。
  自己的手,自己的脚,自己的胳膊自己的腿!为什么都变得这么短,这么小?对了,镜子!锥生零从地上爬起来,在房间里找到了一面落地的镜子,“为什么……”锥生零喃喃自语,自己……九岁的时候,好像就是现在这个样子的吧。
  哈哈!这是什么情况,自己变小了?回到八年前?那优姬……不对啊,刚才那个优姬怎么看都不是一个九岁的孩子。最重要的是……她好像不认识自己。如果说自己是回到了爸爸妈妈刚被杀害的时候,那么,现在优姬应该已经认识自己了吧。
  锥生零迷茫了,一时之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看了看四周,这个屋子……装潢华丽而精美,很有一种……该怎么说,贵族气息?总之,与一般的房子是不同的。就像是看到玖兰枢与LEVEL E时一样,虽然同样是吸血鬼,但是锥生零承认,玖兰枢是纯血,那种气质是优雅二字都无法形容的。而现在的房子就是这样……其实……锥生零就是想说,这里……并不是理事长的家。    那……这是哪里……自己又为什么又会在这里……
  “孩子……你没事了吧……哎呀,你怎么下床了?衣服穿这么少,会生病的!”    锥生零回过头,看着走进房间的女子,优姬?是优姬吧!虽然有哪里感觉不太一样,可是……痛!锥生零惊讶的看着在自己发呆的时候走到自己面前的‘优姬’,她居然用手捏着自己的脸颊用力的向外扯。
  “哎呀,好可爱好可爱!”‘优姬’放开手,然后从门外拖进来一个人,“你看你看,他和我们的儿子一样可爱呢!”
  玖兰枢?虽然这个‘玖兰枢’与‘优姬’一样,有哪里不太对劲儿,可是……这个人是的吧……    对了!是气质,他们的气质比自己印象中的要更加高贵,更加优雅!能让一个人变得更加成熟稳重的原因有很多,时间也是其中之一。难道……这是优姬与玖兰枢结婚很多年之后?那么刚才那个小女孩,该不会是……他们的孩子吧!锥生零感到心很痛……为什么要让自己看到这些?    “小孩子不要露出这种表情啦!”‘优姬’这样说着,又跑上去捏着锥生零的脸颊,似乎想让锥生零笑一笑。
  锥生零承受着脸部的疼痛,看着地面不说话。
  “孩子,你在生气吗?是被我捏疼了吗?”
  锥生零还是不说话。
  “悠……我好想惹他生气了,真是的。”
  “悠?”锥生零突然开口,然后头就遭了重重的一捶,“你干什么?”锥生零发现变小的自己特别容易哭,也许,仅仅精神上是十七岁是没用的,肉 体还是小孩子,因此,小孩子爱哭这一点是无法避免的。
  “要尊敬长辈!不可以叫悠!要叫悠叔叔!”
  “悠叔叔。”锥生零抬起头看着眼前名叫悠的男人,好耳熟的名字。“那……您是?”锥生零问道,既然这个人是什么悠,那么眼前的女人应该也不会是优姬了吧,优姬怎么可能不和玖兰枢在一起,反而这么亲密的搂着别的男人?
  “我?我叫树里!玖兰树里。不过,你不可以叫我树里阿姨,要叫我树里姐姐。”玖兰树里开心的说道,“这位就是我的亲爱老公兼哥哥!玖兰悠。”
  看着眼前酷似优姬和玖兰枢的两个人,锥生零混乱了,再听见他们名字之前的玖兰二字,锥生零迷茫了……在做梦,对吧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