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0开始 part 05

Posted Saturday, August 1, 2009 by ♫ Vampire_Ashleyuu ツ ღ
第5章
锥生零一个人走在大街上,现在也不知道是几点,反正不是人类会活动的时间。锥生零撇撇嘴,都是玖兰枢那个死小孩,他居然打自己,锥生零摸摸脸,还疼着呢!不过……自己不过是被打了一巴掌而已,想以前在黑主学园的时候,玖兰枢对自己何止是打一巴掌这么简单?    “呵呵……”锥生零笑了笑,记得有一次,玖兰枢把指甲陷入自己的皮肤……那个时候自己只觉得屈辱,现在想一想……真是血淋淋的让人心痛。
  算了,不想那个死小孩了。锥生零摇摇头,把玖兰枢从大脑里驱逐出去。可是……锥生零悲哀的发现,如果不想玖兰枢,那么大脑就是空的。难道,玖兰枢已经占满了自己的全部?优姬呢?自己心中的优姬……到哪里去了……
  锥生零突然发现想着玖兰枢的时候自己莫名的痛苦,而不想着玖兰枢的时候……那就是一种折磨,因为,那让自己发现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自己根本就无法不去想玖兰枢。
  不会的,锥生零猛的对着身边的墙狠狠的捶了上去,自己想的是死小孩,不是玖兰枢……啊!死小孩和玖兰枢明明就是同一个人!这下子,锥生零是彻底的悲哀了……
  “小朋友,这么晚了,你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?
  锥生零回过头,看见一个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自己的身后,这个人是吸血鬼!锥生零看见那人突然变红的眼睛,往后退了一步。
  “小朋友,你的血……似乎非常的美味。”
  锥生零转身就跑,该死的,为什么血蔷薇之枪没和自己一起过来。突然,锥生零踩到一块石头,石头深深的扎进脚掌里,虽然没有破,但是好疼……锥生零一个趔趄,摔倒在地,胳膊蹭破了皮,手掌也不可幸免。
  “小朋友,给我你的血,我带你回家……”那人见锥生零身上受了伤,对鲜血的欲望更加浓烈了。
  不要!锥生零爬起来,继续跑,但是,他现在只是个小孩子,哪里跑得过一个大人?当锥生零反映过来的时候,他已经被扑倒在地上。感觉到獠牙触上自己的脖子,锥生零紧紧的闭上眼睛。一瞬间,他想到了玖兰枢,记得优姬说过,她小时候也曾经遇到过这种情况,可是,那个时候玖兰枢救了她,现在,谁会来救自己?还是说,从自己到玖兰家开始,一切根本就是个梦。    突然,锥生零听见‘噗!’的一声,仿佛是血肉崩裂的声音,浓浓的血腥味渗了开来,压在自己身上的吸血鬼也好像消失了一般。锥生零爬起来,看见一个人站在自己面前,锥生零没有抬头。    “零,你没事吧!”玖兰枢走上前去抓住锥生零的手,“你受伤了!”
  锥生零低着头,一把甩开玖兰枢的手,“谁要你管,死小孩,你走开。”    “零……”玖兰枢担忧的看着零,“我不是故意要打你的。”
  “我知道,你只是忍不住了。”锥生零说着,抬起手,看着被擦破的胳膊和手掌,“死小孩,你怎么来了。”
  “我当然是担心你才来的,回到房间就发现你不见了,衣服也不换,鞋子也不穿,而且,夜里正是吸血鬼活动的时间,如果你遇上危险了怎么办?”
  “我觉得我还是被吸血鬼给咬死比较好。”锥生零说道。
  “零,你怎么这样说。”玖兰枢有些生气了,明明自己就是十分担心的来找他,看到他被吸血鬼袭击自己差点把这一片全部毁了,要不是怕伤了他,自己才不会连发动攻击都变得如此小心翼翼。    “你不怕我回去之后和你抢优姬吗?”锥生零抬起头,反正总要抬头的,总不能一辈子低着头吧。以前的自己哪儿去了?就算是小孩子也不能示弱。
  “你!”玖兰枢抬起手。
  锥生零下意识的再次低头,把脸埋在膝盖里。可是疼痛并没有到来,反而感觉有人在摸自己的头,然后,自己被拥进一个并不宽厚但却十分温暖的怀抱。
  “零,为什么总是拿优姬来刺激我?”玖兰枢抱着锥生零,现在,他也不太清楚自己此时的想法了,明明,优姬才是自己最总要的人。“零,我们回家吧,爸爸和妈妈,都很担心你。”玖兰枢想了想,“优姬……也很担心你,她现在正在讨厌我呢,她以为……我把你杀了。”    “呵呵……”听了玖兰枢的话,锥生零笑出声音来,“优姬会讨厌你?”真难得啊……    “那你到底回不回家。”
  锥生零点了点头。玖兰枢放开锥生零,把他扶起来,“我背你回去吧。”玖兰枢看着一双嫩白的小脚说道。
  “不要!”锥生零立刻拒绝,“我……我我……能走!”
  “可是,你受伤了。”玖兰枢说道,“今天吃饭的时候也是我把你背回房间的。”    “好吧。”锥生零还是答应了,在锥生零眼中,现在的玖兰枢正介于始祖型与童年型之间,那么偶尔欺压一下这个死小孩也好。
偶是o(∩_∩)o的分割线
  回到家里,锥生零和玖兰枢就看见玖兰悠和玖兰树里正坐在沙发上面等着自己,优姬趴在沙发上面睡着了。
  “悠叔叔,树里姐姐。”锥生零说道,“对不起,害你们担心了。”
  “零,没事吧。”玖兰树里站起来走到锥生零和玖兰枢的身边,“都是枢不好,我替你打他。”说着,在玖兰枢的头上猛捶了几下。
  玖兰枢被玖兰树里打,可是他也不反抗。因为……被打的时候自己的脸就会歪向一旁,然后就会和零的脸靠在一起。玖兰枢微微笑了下。
  玖兰树里停下手,疑惑的看着玖兰枢,“枢,你受伤了吗?”
  “没有。”
  “那为什么……我打你,你还笑?”
  玖兰枢看了自己的妈妈一眼,“你看错了。”然后背着锥生零回到房间。    “刚才你笑了吧。”回到房间后,锥生零说道。
  “去洗澡。”玖兰枢说着,眼中有微微的笑意,“死小鬼。”
  “死小孩!”锥生零走进浴室,‘砰!’的一声关上门。泡在水里,锥生零把身上的血迹洗干净,感觉手臂和手掌一阵阵的痛,自己差点儿忘记了,自己的手掌和手臂都破了。想到手掌和手臂受伤的原因,锥生零陷入沉思。现在的自己……根本就无法自保,除非永远不出玖兰家的大门。但是……就算不出玖兰家的大门,这里也不会安全吧,自己差点忘了,那个千年不灭的老不死玖兰李土,现在应该没有死吧。
  而现在,正是十年前的玖兰家,也就是说,玖兰李土就快要来了,但是具体又是哪一天?自己是不是能保住玖兰家?锥生零苦笑,不可能的吧,现在,只是多了一个什么都不会的自己而已,凭什么保住玖兰家?
  可是……锥生零闭上眼睛,也许自己喜欢上玖兰枢了,但是……自己不希望在经过玖兰李土的事情之后玖兰枢就陷入黑暗,自己也不希望玖兰悠和玖兰树里死去。
  要是……永远都这么和谐该有多好……
  正在锥生零沉思的时候,玖兰枢推门走了进来,“死小鬼。”
  “怎么了。”锥生零睁开眼睛。
  “你受伤了吧。”说着,玖兰枢走到浴池旁边,抬起锥生零受伤的那只手,伸出舌头,轻轻的在伤口上面舔舐。
  锥生零猛的缩回手,皱起眉,虽然现在大家都是小孩子,可是……可是毕竟自己认识长大以后的玖兰枢啊!他这样做……会让自己感觉很奇怪。
  “怎么了?”玖兰枢皱着眉问道,“我只是帮你疗伤而已。”说完,玖兰枢就一直看着锥生零。    原来是帮自己疗伤啊,疗伤也不能这样啊!看着那双酒红色的眸子,锥生零感觉自己的脸突然火烧一样,“不……不是……呃……我只是觉得有些痒。”
  “是吗?”玖兰枢说道。
  “嗯。”
  “就算痒,也不能不治疗。“说着,又伸出舌头。
  锥生零的手被玖兰枢用劲的抓住,看着伤口渐渐愈合,锥生零才把手抽出来,“好……好了……”
  “嗯……”玖兰枢站起身子,“洗好了就去睡觉吧。”说完就走出了浴室。    待玖兰枢走后,锥生零又用水洗了洗身子,然后站起来,把身体擦干。走出浴室的时候,锥生零发现玖兰枢已经躺在床上了,而且闭着眼睛,好像睡着了。锥生零看看外面的天空,早晨了吧!锥生零摇摇头,不知道这段时间自己的作息时间会不会被改造?
  “你怎么还不睡?”玖兰枢突然睁开眼睛,酒红色的眸子仿佛蒙了层薄雾似的,明显的属于困倦状态中。
  “那个……我睡哪儿?”锥生零问道。
  玖兰枢慢慢的爬起来,在床上坐了会儿,然后眼睛突然变红,锥生零就听见‘砰!’的一声,转过身,一个漂亮的水晶器皿就这样报销了。
  “那个……你怎么了?”难道自己打扰他睡觉了?锥生零十分不解的看着玖兰枢。    “死小鬼。”玖兰枢重新躺下身子,面对着锥生零,“你当然和我一起睡。”    听了玖兰枢的话,锥生零怔了怔,然后踌躇了半天,最后也爬上床,钻进了被子。突然,一只手臂横上来压住自己,“死小孩把你的手拿下去!”
  “零……我想保护优姬……”
  “我知道。”锥生零心痛了,自己倒是忘了,再怎么和谐的生活,也不会只有自己和玖兰枢,优姬……那个自己曾经想要守护的女孩,她不可能不存在。
  “但是……我也想保护你……”
  听着耳边渐渐沉稳的呼吸声,锥生零轻轻的转了身,然后向玖兰枢靠近了些,死小孩,你也想保护我吗?锥生零抱住玖兰枢,够了……谢谢……如果以后我突然不见了,你千万不要想我。    是啊,世事难料,谁知道自己会不会突然回到原来那个世界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