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0开始 part 04

Posted Saturday, August 1, 2009 by ♫ Vampire_Ashleyuu ツ ღ
第4章
  锥生零一觉醒来,外面的天还黑着。看来自己没睡多长时间。环顾四周,这个房间好像不是自己一开始醒来时的那个房间啊,“呜……”锥生零爬起来,“啊——!”
  “死小鬼你叫什么。”
  “死小孩你干什么一声不响的坐在我床上!”吓死了!锥生零说道,他刚坐起来,就看见玖兰枢像个鬼一样拿着一本书坐在床上,而且还是面对着自己,面无表情,一动不动,这让锥生零直接想到了僵尸。   “你的床?”玖兰枢突然笑了,“这好像是我的房间吧,快要变成LEVEL E的死小鬼。”说完,玖兰枢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,“对不起。”
  “呵呵……”锥生零突然笑了起来。
  “你笑什么。”
  “你居然……会对我说对不起。”锥生零说道,要是在以前,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吧,以前的玖兰枢,只会对优姬这样说吧,而那些温柔……大概也只会给优姬吧!呵呵,来到这里似乎也不错,可以见到不同的玖兰枢,而且……还能得到自己以前绝对不可能得到的东西。    等一下……为什么自己要这样想?该不会是……自己其实一直都在渴望着……玖兰枢的温柔吧!想到这里,锥生零使劲儿的摇摇头。
  “你又怎么了?”玖兰枢看着仿佛要把脑袋给摇掉下来的锥生零,不由得问道。    “没什么……”
  玖兰枢见锥生零这样说,也就不再追问,安静的看着自己的书。一时之间,两人都不说话,房间里一阵沉默,安静的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。
  “那个……”锥生零打破沉默。
  “怎么了?”玖兰枢抬起头。
  “我睡着之前,吸了你的血吧。”锥生零说道,“你为什么给我吸?”
  “看你这么痛苦,就给你吸了。”说完,玖兰枢继续低头看书。
  “你是……为了谁?”
  “不是说了吗?看你这么痛苦,就给你吸了,当然是为了你。”这次玖兰枢连头都没抬。    听了玖兰枢的话,锥生零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被填的满满的,记得第一次吸玖兰枢的血,玖兰枢十分坚定的说‘这不是为了你,这是为了优姬’。可是现在,他居然说是为了自己,锥生零突然觉得,有些开心。
  “喂……”
  锥生零抬头,然后就看见一双酒红色的眸子盯着自己,锥生零连惊呼的劲儿都没有了,他觉得自己的灵魂仿佛都掉入了这酒红色的漩涡之中。脸不禁开始发烫。
  “我说……死小鬼你该不会爱上我了吧。”
  看着那眼眸中明显的戏谑,锥生零一瞬间恢复了冷静,他推开玖兰枢的头,“死小孩,要喜欢也不是喜欢你,优姬比你可爱多了。”话刚说完,锥生零的手就被玖兰枢狠狠的抓住,“你干什么?这么用劲干什么?”
  “你不许喜欢优姬。”
  听了玖兰枢的话,锥生零突然觉得很难过,早就知道玖兰枢喜欢的人是优姬……啊……不是,是早就知道优姬喜欢的是玖兰枢不是自己,但是……玖兰枢怎么可以喜欢优姬?啊!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啊!
  “喂,你听见我的话没有?”
  没听见!锥生零一把甩开玖兰枢的手,倒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给蒙起来。然而,被子却被玖兰枢给掀开,锥生零感觉玖兰枢骑在了自己的身上。
  “你不许喜欢优姬,听见没有!”
  “没听见!”
  “不喜欢优姬,听见没有!”玖兰枢狠狠的掐了锥生零一下。
  “你凭什么不让我喜欢优姬!”锥生零疼的眼泪水都快要出来了。
  “因为……”玖兰枢愣了下,“因为我喜欢优姬!她是我的。”
  “我……我……”锥生零被玖兰枢堵的说不出话来,“我也喜欢优姬!他才不是你的!”你也不是他的……
  ‘啪!’
  玖兰枢打了锥生零一巴掌,然后就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,显然没想到自己会动手打锥生零。    锥生零也呆了,他觉得自己的脸肿了,因为那儿正火辣辣的疼,当然……莫名其妙的……心也跟着疼。眼泪止不住的涌出眼眶,“玖兰枢……我讨厌你……”
  “我……”玖兰枢恢复过来,“我也不需要你喜欢。”说完,下了床,拿着书走出了房门。    玖兰枢走后,锥生零坐起来,抱着双腿,他突然感到害怕,为什么,突然觉得自己不是在嫉妒玖兰枢,而是在嫉妒……优姬……天啊,这有多可怕,没人能理解,锥生零觉得自己内心原本坚持的一些东西正在慢慢的改变。
  想不通……那就……不要呆在这里好了。这样想着,锥生零下了床,衣服也没换,鞋子也不穿,直接从窗户跳了下去。“疼……”锥生零摸摸直接与地面接触的屁股,看看玖兰枢房间的窗户,原来是二楼,而自己如今变得这么短小,不摔疼就怪了。“死小孩,优姬住地下,那你住一楼不就好了?住什么二楼啊!”
偶是o(∩_∩)o的分割线
  玖兰枢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胡乱的翻着手中的书,内容是一点也没有看进去,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,突然觉得很苦,玖兰枢皱起眉,那个死小鬼……应该不会有事吧。自己其实……该死的,怎么就打下去了呢?
  “枢,在烦恼些什么吗?”玖兰悠问道,从玖兰枢出房门的那一刻开始,自己就一直在观察这他,一开始,脸色很不好,似乎是很生气的样子,看书的时候,没过多久眼睛就停留在纸上发呆,喝咖啡的时候……居然皱眉了,这可是……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。
  “没有。”玖兰枢平静的说道。
  “是吗?”玖兰悠问道,“零……醒了吗?”
  “不知道。”
  唉……玖兰悠无声的叹气,果然是在和零闹矛盾啊。
  “枢哥哥……”优姬跑到玖兰枢的身边,“枢哥哥,我们和零哥哥一起玩嘛。”    “不行。”玖兰枢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  “可是……可是优姬都还没有和零哥哥说过话。”优姬可怜兮兮的看着玖兰枢。“枢哥哥……”    “优姬乖……他死了。”玖兰枢说道,就是不想让你和他说话。玖兰枢突然抬起头,自己刚才再想什么?
  “呜……”优姬大大的眼睛里溢满了泪水,她快速的扑向玖兰悠,“爸爸——!枢哥哥把零哥哥杀死了!”
  “好了好了,枢哥哥不会这么做的。”玖兰悠安慰道,“枢,你别这么说,把优姬吓到了。”    “枢哥哥好可怕……呜……”优姬边哭边控诉着玖兰枢,“优姬还没和零哥哥一起玩……呜……”
  玖兰枢放下书,站起身子,“我去找零下来。”
  来到房间门口,玖兰枢顿住了,零……会不会还在哭?摇摇头,应该不会吧,这样想着,玖兰枢打开门。“零?”窗户敞开着,窗帘被风吹的不停的飘扬,房间里什么都没缺,唯独不见了零,“零?”
  你……到哪儿去了……

0 comments: